Zzzz

懒癌晚期 兴趣使然创作

Aiden/Desmond来自爱人的生日祝福啊[看到有小伙伴提起就准备写了咳咳咳就不艾特了怕被打]

搜索浏览记录…..

 

30%

 

49%

 

72%

 

99%

 

入侵系统….

 

[获得信息——查看——刺客Desmond死于25岁]

 

Aiden看着手机上黑来的资料,想着最近刺客总是心情低落,原来是上维基看到了自己的死期,那就给他办个26岁的生日party?

他喜欢什么呢?黑客想着,送他一个苹果?一本关于刺客历史的书?说一堆情话然后上床?

一个蛋糕和一个吻好了。

  黑客拨打了那个亚裔收尾人的电话——

“老兄你这次是想要什么车?”

 

“一个蛋糕。”

电话那头似乎是被私法制裁者的请求吓到。

“哈……?”

而私法制裁者让他马上送到,收尾人当然同意了这个奇怪的请求。

 

“开门,送披萨的。”

Aiden不得不承认亚裔收尾人的效率确实很高,伴随着一阵脚步声门被打开了,那头的收尾人一往如既地说着那些Aiden自认为的dirty talk。

“看来我们的私法制裁者养了只火辣的猫,嗯?”

Aiden撇开了头,并把他的面罩往上拉了一些。

“老兄这些我不是不懂,需不需要我帮你买些防护措施?”

Aiden把手摸到了大衣后面,收尾人知道自己该离开了,收尾人知道打扰情侣的时光是不对的,虽然他更愿意像他家乡的火系魔法师那样喊着咒语举起魔杖烧烧烧,不过收尾人有些诧异,因为他刚刚环顾了一下Aiden的安全屋,没有同居的痕迹,还是和往常一样的两台电脑和许多的不知名的线路,或者是说Aiden养的这只猫并不介意?

  

  Aiden按住了他的太阳穴,汗珠从他的额头留下打湿了他的睫毛,他知道自己该吃药了,他将白色的药物咽下喉咙,痛楚才有些许缓解,他隐约记起了一个片段,他上次被黑帮拖进巷子里揍了一顿,那这场失忆也许是拜他们所赐。

 

  Aiden放下了蛋糕,为了让Desmond感到这充满爱意的生日,他特意放在了显眼的地方,坐在沙发上,等待着,他感到了无聊,就又回到了电脑旁。

 

  他入侵了一个公司的文件,他甚至不知道那家公司是干什么的,他只是觉得无聊。

 

搜索系统黑洞…..

 

30%

 

49%

 

72%

 

99%

 

入侵系统….

 

[得到视频——打开视频——播放]

 

Aiden看到了一个白衣男子被解剖的过程,惨不忍睹,他感到反胃,于是他删除了这该死的视频,并骂了一句FUCK,这年头关爱一下等不到恋人空巢黑客好吗?

大约晚上11点钟,Desmond还是没回来,Aiden已经带上了甩棍和枪准备夺门而出,喘息声一起一伏,他已经不再年轻,他突然听到一阵笑声,应该是过路的行人,于是他躲在了墙角。

“听说了吗?那个什么鬼刺客组织的人好像死了。”

“你说的就是死后被写在维基上的那个?”

“就是他,看来我以后上路要小心带着兜帽的人了对吗?”

Aiden觉得很可笑,芝加哥是一个充满着吃瓜群众的地方,现在大概已经1点,如果私法制裁者再不回到安全屋,他可能会再一次被迫失忆。

 

  他打开了门,看到了那个蛋糕,果然很显眼,他累了,决定明天再去找他的恋人,走到了洗漱间,他看到了一个牙刷侧躺在一个水杯里。

 

  出来后他看到了一部手机被掩埋在他的大衣里,但是他身上明明有一部啊,他的瞳孔突然缩小,用手捂住了脸庞,并没有哭泣,相反的意料之中,私法制裁者想这个蛋糕可能要自己一个人吃完了。

 

从未失去也从未拥有。

 

 

 

 

[这里是解释君,前面已经提到了失忆,设定是狗哥只见过小酒保一次,就是从那个辣鸡圣殿逃出来时那一次,然后一见钟情,但是狗哥的性格肯定是不会在一起,接着酒保领便当了,狗哥知道的,然后狗哥挨了一顿揍脑子记忆混乱以为自己和酒保同居,然后酒保上维基什么的其实是狗哥自己在上]


评论(1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