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

懒癌晚期 兴趣使然创作

看似不可能(灵魂伴侣AU)艾登/戴斯蒙

看似不可能(灵魂伴侣AU

身上的字迹是灵魂伴侣的,第一次见面时对方所说的话

一方越阳光一方越悲伤而且两人要么一见钟情要么一见就烦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的设定 OOC

 

芝加哥的私法制裁者叹了口气,嘴里吐出写白色烟雾,手上是还没抽完的烟头。

 

“我今天真是日了狗了。”

 

艾登今天一如既往地去调查侄女的事件,酒吧可是个能打听到好消息的地方,但是你能想象一到吧台就听见后面传来一阵枪声?不过既然遇到了,当然不能冷漠旁观。

 

私法制裁者熟练地握住了自己的武器,决定不论对错先让双方冷静下来,他课不想看到无辜的人卷入到这场街头火拼中,手里的武器蓄势待发,决定给这群年轻人上一课。

 

“不好意思先生们,请到别处去。”

 

艾登看着一个酒保正不紧不慢地朝着那群人走去,这家伙可能是疯了,艾登这么想着。

 

“先生,你能把你手上的武器借我一下吗?”

酒保突然问道,艾登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到他身后的,艾登的手突然一整颤抖。

妈的我的甩棍。

还没等艾登回答酒保已然非法获取了私法制裁者的武器。

 

“危险回来!”

 

艾登左肩一阵剧痛而且他还听见了一阵警铃,操,先不谈警察找到了他会这么样,眼前这棘手的两件事.......

1 2 3 4 5......五个人,一个不差,全倒地上了,这个酒保何方神圣?好吧,眼前的解决了,警察要来了,艾登从来没有感受过夜跑,但是他现在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了,可能比那更激烈些?

 

从回忆拉回现实,艾登想起自己的甩棍还在那酒保手上,想起就一阵心痛,私法制裁者失去了与他并肩作战的同伴,一切都要归功于那个酒保,艾登发誓下次再见到那个年轻人就一定药让他感受芝加哥本地司机的车技。

 

话是这么说,但是当务之急是先处理身上的伤口,这里离安全屋大概要走一个小时吧,操,谢谢那个酒保。

“先生还记得我吗?”

是今天的那个酒保。

“放心我十辈子都不会忘记你。”

酒保在那表示抱歉,并且把艾登带到了酒保自己的公寓里包扎伤口。

 

这小子算是有点良心

 

在包扎伤口的时候,艾登一直感到心烦意乱,字面意义上的烦心,酒保并不是很擅长处理伤口,所以艾登干脆甩开了酒保的手自己包扎,效果好多了,起码比刚刚好。

“你是怎么做到的?这看似不可能?”

哦,fuck,这明明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艾登这么想着,艾登没有回答酒保而是翻了个白眼。

“我是戴斯蒙,是今天你去的那间酒吧的一名酒保。”

戴斯蒙先是介绍了自己,因为艾登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再遇到这个烦人的酒保了所以也就透露了自己的真名。

 “你好艾登,希望还能在酒吧看到你。”

不会再见了,私法制裁者很忙的好吧,而且孩子你对陌生人真的没有什么警惕性吗?不知道为什么艾登现在更烦躁了。

“不会了,因为这看似不可能。”

艾登压着自己烦躁的心情回答道,戴斯蒙则是继续询问艾登的身体状况以及为什么艾登身上这么多疮疤。

戴斯蒙最后还是把艾登送走了,本来戴斯蒙还准备让艾登留在这里的,但是过于艾登的强烈要求,戴斯蒙只好把他送走。

 

回到了安全屋,艾登默默地看向了侄女的玩偶,然后躺在了床上。

 

大概过了一年吧,艾登终于找到了那个导致他侄女死亡的事,期间失去了一些同伴,但艾登脸上并未有悲伤二字,他只是善于掩藏,心底的悲伤无人知晓罢了。

他想起了那个坑货收尾人跟他说过的一件事——灵魂伴侣

说什么你的内心阴暗可能代表了他是个三观很正的人,灵魂伴侣总是相反,当然也不乏有相同的情况,其实相反要更少点,所以如果是少数的那部分那你们可能很难找到对方,因为别人都是一见钟情只有你是一见就烦,虽然身体上会有你们第一次见面他所说的话,但是,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你很难找到他,不过上帝是公平的,你总能遇到他的,不论何时。

 

都三十男人一枝花了能不能成熟点那是艾登当时唯一的想法。

 

于是艾登想起了他手腕上的字——“先生,你能把你手上的武器借我一下吗?”

这话看着似曾相识,但又很模糊,于是艾登就不再想了。

 

紧接着他就被绊倒在地,上面压着一个带白色兜帽的男人,袖箭还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哦,FUCK,我正要去处理那个罪人,我今天真是日了狗了。

“嘿艾登好久不见了。”

身上的人摘下了他的白色兜帽说道,标准的阳光大男孩微笑,如果他的袖箭没有抵住艾登的脖子的话艾登大概会这么想。

“真没想到我还会再遇到你以及真没想到我去年居然偶遇了私法制裁者。”

起码他终于把自己的袖箭拿下来了艾登想。

戴斯蒙这才从艾登身上起开,艾登并没有与戴斯蒙交谈而是准备进去解决那个人渣,那个杀死了他侄女的人渣,艾登走了进去,给枪上好了子弹,而戴斯蒙则是跟着他,但是当艾登举起枪的那一刻,艾登放弃了,杀了你也不能让我的家人复活,那是他唯一的想法。

在雨天的芝加哥显示出几分惨淡的色彩,艾登走在芝加哥的街上,依旧拿起了他的手机,他不知道他现在是空虚还是释怀,或者两者都有,旁边的酒保透露出关心的神态,虽然见到枪支时戴斯蒙还是有些震惊,不过戴斯蒙也并不是没用过枪支杀人,所以当时戴斯蒙脸上写满了平淡,他只是好奇私法制裁者要杀人时为什么又会无力地放下。

“艾登?”

戴斯蒙试图让艾登眼中的悲伤减少一分,但私法制裁者回复的却只是一句别让圣殿找到你,看来私法制裁者已经在刚刚的时间里通过手机知晓了戴斯蒙的身份了。

“嗯,那好。”

戴斯蒙虽然并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那可不是平时芝加哥狡猾的狐狸该透露出的神情,可惜他并不知如何安慰你,街上除了雨还增添了两个渐行渐远的背影。

 

艾登从来没有遇到过让他如此厌烦的人——轻易地告诉对方自己的身份,轻易地给予对方安慰,对陌生人毫无敌意,这些都是与他相反的,这些都是让艾登看似不可能的。

 

回到安全屋,艾登看着自己手腕上又平添了一道伤口,只能包扎了,艾登仔细研究了下伤口,发现伤口下有些许字迹,拼出来就是——先生,你能把你手上的武器借我一下吗?

 

看来又有一件让艾登厌烦的事了,他可能从此心里除了他妹妹又有一个要挂念的人了。

 

时间:四个月后 地点:芝加哥   文件:你不会想听的.amr

[艾登,可以了。]

[不想再做了小酒保?]

 

[嗯。]

 

[那就答应我,别再弄伤自己了,等等,你手上的字迹是谁给你写上去的。]

 

[今天我就成年了,那是灵魂伴侣的字迹。]

 

[危险回来,这可让我想起了一段并不美好的回忆。]

 

[唔……别做了好不好。]

 

[高兴点,今天可是你的生日,以及我给你准备了些惊喜。]

 

[例如不再做下去?]

 

[你觉得录音怎么样?]

 

[唔…….你混蛋…..!]

 

[谁让你弄伤自己的。]

 

[芝加哥的私法制裁者都是这么惩治罪人的吗。]

 

[不,这看似不可能,但是我跟那个亚裔收尾人学坏了啊。]


评论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