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

懒癌晚期 兴趣使然创作

一束花【是小甜饼*٩(๑´∀`๑)ง*】

捏造有 ooc有 都是我的锅 轻点打

李奥不大喜欢那些画具,因为在他的认知里,绘画工具似乎只有一支铅笔,和一张干净的白纸而已,但是当铅笔触碰到那个无暇的纸面时,他觉着奇妙,但是又有些抵触,那铅笔根本不听使唤,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来。

接着那张纸面就这样有了形状,一开始只是圆形,矩形的草稿,就像是一个婴儿,在他完全成型之前的样子,铅笔是那种绝对不会容忍这些线条的一类,对铅笔而言,这些雏形,应该被完整地擦除且不留痕迹。

李奥印象里的铅笔,不是街头店铺那种实用,没有任何一丝痕迹,干净且线条柔和的笔,在他的印象里,铅笔根部没有橡皮,因为笔不会为自己做的决定而悔恨,不是普通的红黑相间或者是全黑之类,是那种,让人见了第一眼就会。

“这真是无与伦比!”

李奥不是很能理解,因为在他眼里,有一些图案密密麻麻地缠绕着,仿佛就是由这些组成的它,而且与画纸接触时,铅笔的线条根本就不干净利落,绵延不绝,混乱不堪。

但是那只笔又无法停止绘画,所以那副一开始的草稿,愈来愈像一个生灵,铅笔觉着那不够好,而且铅笔不想接受这幅画像,即使那人像的五官仍未成型,铅笔也不想继续塑造下去。

白纸皱了,她开始不知所措,即使这是诞在她身上的小孩,她也不想对此负责或者是将其抚养成人之类。

所以卡尔厌恶那些画卷啊,任性至极,不在乎她与别人的举动会造成什么后果,只是觉着。

“你真是让我心生向往。”

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凑在一起,接着开始了一幅画作,但是铅笔也不希望这幅画作继续下去,就用本应带有橡皮的根部去擦拭,结果如何?那个人像开始模糊,但轮廓仍然存在,用成语怎么说来着?越描越黑。

那只该死的铅笔就不乐意了,这幅画作永远地留在了艺术家的小隔间里,不见阳光,但是从来没有人说过,完成一幅画作,只需要那只铅笔啊。

接着他见到许多不同的笔,有只剩下一小节的,有花里胡哨的,他不知道居然还有喷漆,所以他脸上有些青的紫的,但过了一个月,就都掉色了,他挺乐意这样的。

然后某天,他又看到了最初的那支铅笔,他对那只铅笔的感情是怎么样的?事实上,他没有对这支笔的任何印象,那支笔用高超的技巧,为他添加了细节,那支笔尝试在他的嘴角处,勾勒上去,即使他的笔触十分柔和,但画像仍然很不满意。

所以李奥讨厌一切和绘画又关的物品啊,年轻时犯下的错误老年时来弥补,本来如果不打算弥补的话,李奥可以名正言顺地做个混蛋,拿走所有的财产,就像他父亲一样,继续他年轻时的错误啊,他应该是不被承认的,特别是在那个老家伙居然把一个仿生人当做自己儿子的时候。

但是被推到住院的是李奥啊,这一切本该是他活该啊,为什么那个老家伙居然要一直守候在病房。

现在他根本没有理由当个混蛋了。

哦对了,他手上的那束白菊快被他捏爆了。

评论
热度(5)

© 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