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

懒癌晚期 兴趣使然创作

底特律:变人 印象表x  图源见水印 十分感谢太太

谈谈角色 只挑几个我想说的x

先谈谈李奥 李奥是卡尔年轻时与一位关系不长久的伴侣所生下的错误【看介绍的 LOF上有文章】基本是不被承认的 开局甩锅马库斯 当时我真的慌自己的手机砸到我脸上 我的手太过颤抖了 到了后期 马库斯再去卡尔家 会看到一个录像 是李奥的 李奥表示很感谢父亲在自己住院期间卡尔一直陪伴着他 并表示会改善自己与卡尔的关系【被马库斯推后没惨 住院呢】 简直就像是叛逆期的孩子 一直觉着父亲对自己爱答不理 甚至做了很多混蛋的举动 人类是复杂的 伟大的 卡尔仍然爱着这个可以说是个错误混蛋儿子【在宅子里面没有女主人 应该就是生下李奥后跑路了吧x】另一条路线里 卡尔死亡 马库斯来到了墓地 我当时基本是快要痛死了 马库斯走的时候 遇到了来时的李奥 这条路线里 即使卡尔没有在院里陪伴李奥 他也仍然来了 刚开始看时觉着李奥会期盼着卡尔早日病危 继承财产之类 但是他没有 即使卡尔死了 财产已经留下了 李奥仍然来看了他的父亲

然后是汉克 他的儿子急需进行一场手术 而主刀医生嗑红冰没来 让一个仿生人代理了手术 结果可想而知 所以他对康纳的抵触 可以说是理所当然 后面在天台的时候 康纳提起这事 而汉克说 那不是那仿生人的错 是因为那该死的医生嗑了红冰 还有在卡姆斯基那的时候 没有杀死克洛伊小姐姐 汉克会高兴 他更喜欢康纳像人一点 然后为了任务 揍了FBI的探员佩金斯【友情破颜拳】

然后最让我哭笑不得的是盖文 一个没事找茬并在短时间内得罪了所有同事的混蛋 在最后康纳开门去证物室【是这个名吗?记不清了x】的时候,选项如果对了,盖文会说 小心点 这个时期的仿生人 有点危险 并且 强行wink【欠揍x】当然选错的话 你会和他有一场打戏 就在证物室里 你终于可以把这个混蛋痛揍一顿了【什么 选对只是能避免一段qte】

最后是我们的特警队队员们 在围着马库斯准备射击的时候 如果马库斯选择亲吻诺丝 他们会直接放下枪【舆论应该要高吧x】是的 没有接受命令而放下枪 如果选择高歌一曲 会是总统直接示意 放下你们的枪 小兔崽子 我一直以为在这个游戏里 仿生人比人类更有人性 就像虐杀原形那样 但是 他们本身就是人 他们本身并没有缺失这样高尚的东西

底特律:变人游戏实况下最喜欢的一条评论是——这个游戏让你先看到人性的恶 接着再让你看到善良

【以上都是个人观点 不用当真 欢迎讨论qwq】

评论(11)
热度(22)

© Z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