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

懒癌晚期 兴趣使然创作

罗伯特喜欢看那些高傲的人吃瘪的样子『灵魂伴侣梗』

很久前看到的一个梗 RA
灵魂伴侣见面时(四目相对那种) 心脏会发光

“十拿九稳。”
面对卡尔的疑问,阿泰尔只能从牙缝里挤出这个词,因为对于一个身经百战而从未失败的刺客而言,像这样的杂鱼太容易解决了,而一旁的马利克则是在检查武器的耗损程度,毕竟武器使用次数太多时,很容易损坏。

“导师让我们尽量小心.......”

一速银光闪过卡尔的视野,若不是身为刺客的本能,卡尔接下来可能无法完成导师的任务,毕竟没人可以在只能用两只眼睛的情况下,至少对于刺客而言,可惜的是卡尔没有那种能力开启第三只,但阿泰尔可以,而他的兄弟马利克也可以,他真的很羡慕。

马利克戴上了兜帽,尽量回忆着他导师所教的一切,他把那些银色的暗器藏好,他的身影从塔楼中淡去,直到一名圣殿骑士身后的人影若隐若现,最后只剩下一位刺客屹立在那。

他亲爱的弟弟也在模仿着他的所作所为,他兄弟真的很想成为像他那样的刺客。

“刚刚抱歉了,卡尔,我实在是太投入了。”

一语落下,周围的圣殿们都望向了这边,而马利克也暴露在了敌人面前,至于卡尔,刚解决完一个杂兵,他武器上的鲜血因过度的颤抖而快速滴落。

“该死的。”

马利克吼道,他再也不想来一次与敌人的正面交锋,他发誓,他不想身上的圣僧袍再染上别的颜色,太难洗了,之前有次任务就是因为正面交锋,导致他事后将袍子丢进盆里时只剩下红色,但是随后,阿泰尔身上的那一抹红舞动着,有时还能飘出敌人的鲜血,马利克很自觉地躲开了飞溅出来的鲜血。

“菜鸟,别太小看对手。”

就在这舞者引以为傲的舞姿停止时,卡尔觉得自己差不多要瞎了,你永远不会想体验血溅到眼睛里是怎样的痛处。

“跟上。”

卡尔发誓,他从来不知道阿泰尔的走姿如此地......他发誓自己一定要回去洗眼睛,两种意义都是,马利克则已经习以为常了。

“阿泰尔.....”

“嗯?”

“不要再哼曲了。”

马利克从来不会去主动与他的导师交谈,但是现在他已经想好了千万种假装与导师偶遇然后顺便与导师谈论下次任务队友分配的事了。

“你们刺客都这么皮的吗?”

中年男子的声音十分地慵懒,然后挥了挥手,随后卡尔看见了许多张自己的脸,圣殿不愧是圣殿,连武器都是打磨过的银剑,而阿泰尔不以为然,向罗伯特走去,他仍然没有使用他的袖剑。

“动手。”

中年男子打了个哈气,他丝毫不在意,阿泰尔也如此,而马利克则早已去到了他兄弟那,他的手中是刚从一个圣殿那夺下的剑,现在卡尔只能从那银剑上看到圣殿骑士的脸庞。

“你并不在意你的同伴。”

“你也并不在意你的手下,罗伯特团长。”

阿泰尔没有正视他的对手,他胸有成竹,所以他只是从腿间抽出了他的暗器,然后将这当做武器向他的对手冲去,但很快就被罗伯特的剑抽掉,罗伯特甚至没有移动他的位置,阿泰尔在那呆滞了一会,出于刺客的本能他很快发现了自己处于劣势,但罗伯特很快绕到了他身后,摸向了他的大腿根。

“你?!”

阿泰尔最喜爱的暗器都散落在了地上,刺客耳根染红了,罗伯特可以看到,因为阿泰尔十分自信,没有戴上兜帽,所以他没有遮住他的本能。

“继续。”

阿泰尔眼眶红了,他咬紧了牙,然后迅速地从腰间抽出了一把锋利的刀具,划向了身后的罗圣殿,但罗伯特只是轻而易举地躲开,然后再挑衅似地拍了拍阿泰尔的臀部。

“你大爷.....!”

马利克因为那喊叫声将目光投向了阿泰尔那边,他觉得自己一定在梦里,他第一次看到那个菜鸟露出那样的神情,他分神了,对,他因为一个菜鸟分神了,马利克发誓回去后一定要换搭档,不过即使如此,马利克仍然能裆下敌人的攻击,阿泰尔说的对,面对这样的敌人是如此地轻松,轻松到想让人高歌一曲。

“哥........”

马利克的圣僧袍终究是染上了红色,但并非敌人的鲜血,是自己兄弟的,卡尔觉得腹部一阵疼痛,他的武器也已经掉落在地,不似阿泰尔那样被人夺走,是他自己大意而为,他身为一个刺客早该明白这些,早该明白的,他没有一丝拖泥带水,他的衣服上很快沾满了尘灰,是的,即使是导师认为可以胜任精英这个角色的刺客,也已经倒下了。

马利克的武器瞬间被击落在一旁,虽然那是对方的剑,收回合情合理,但马利克觉得自己并不能以一对.......算了,不论对面几人,马利克只想为自己兄弟复仇,他还是保留了身为人的东西,他还是不希望接受自己兄弟的死亡。

“一起上。”

这不是笼中之兽的挑衅,是一位身经百战刺客大师的自信,而另一位刺客大师的状态并没有这么好,他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只把武器当成爪子往眼前人身上捅,罗伯特不由得咧嘴,至于他要做什么,马利克不想再经历一次。

“什么沙雕秃头......”

罗伯特再一次压制了阿泰尔,并且放声大笑起来,阿泰尔身为一名刺客,第一次受到敌人这样的侮辱,阿泰尔的步伐无谓而坚定,即使阿泰尔手中没有武器,他也仍然不会在敌人面前畏缩,他的口中发出一段不知名的声响,罗伯特很担心阿泰尔会不会磨坏自己的牙齿,阿泰尔这简直就是在送死,面对持有武器的圣殿骑士团长,他居然没有在周围找一处掩体,他就这样径直走了过去,空中掠过一群秃鹫,很显然他们找到了食物,这横尸遍地,却仍然拥有许多可以食用的活物,可阿泰尔却只解决了之前的几个敌人不是吗?

那群秃鹫鸣叫着,嘶吼着,他们并不满足于这些杂鱼的尸体,他们渴望那两者,但很显然,只会有一个倒下,他们都不顾身下的食物,将目光投向了阿泰尔。

“卧槽!!?”

周围的秃鹫都惊起飞去,他们被刺客大师的叫声给吓走了,这真是他妈的尴尬,阿泰尔在罗伯特面前被一颗石子给绊倒了。

“菜鸟!再坚持一下,我马上解决他们。”

马利克此时无法去查看阿泰尔的情况,他眼前的敌人随时可能要了他的命,就像他弟弟那样,所以他并不明白阿泰尔是怎么回事,他以为阿泰尔最多是被罗伯特弄伤,可罗伯特知晓阿泰尔的情况,所以他微笑着,将武器遗弃在一旁,张开了他的双臂。

阿泰尔还是倒在了他敌人的手下,另一种方式。

“你他妈...不是吧......?”

罗伯特没有丝毫诧异地低头与在自己怀里的阿泰尔对视,他的心脏在发光,而自己的也是。

“不好意思两位,是我打扰到你们了吗。”

马利克很爱惜自己的圣僧袍,他眼里满是不耐烦与失去至亲怒火,很显然他只是想早点结束这一切然后回去洗掉自己身上的血迹,特别是手臂上的,再顺便告诉导师,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阿泰尔与罗伯特调情那段要重点说明。

评论(12)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zzz | Powered by LOFTER